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好你個麥當勞!

    臥病在床邁入第三週,三餐幾乎都是菲比在打點的情況下,已經把以家為圓心,三公里半徑裡頭可以吃的東西都吃過一輪(話說Kiwe還真會吃....而且還很挑嘴.....),所以每到吃飯時間,今天吃什麼?已經是我和菲比之間每天必拉鋸的話題。
    
    至於今晚吃什麼?看到標題大家大概也都知道了,不過當菲比從回來的那刻起,就滔滔不絕的和我說今天的麥當勞很差勁云云,大意主要是說今天的櫃檯服務人員,是位年紀有點大的媽媽,當菲比點了兩份大麥克餐,因為不能喝冰的而想改成玉米濃湯時,年紀有點大媽媽告訴菲比不能換,菲比雖然上回換過,心想可能是年紀有點大媽媽因為不熟悉點餐系統而拒絕,想告知卻擔心在一旁的店經理聽到會讓年紀有點大媽媽下不了台,而改點了冰紅茶,想說就放涼了喝吧。付了錢,拿了發票,檢視購買的項目都沒錯,便提著兩包紙袋回家準備餵Kiwe我。

    聽到鎖匙開門加上腳步聲,Kiwe我和胖小虎開心的上前迎接,打開紙袋,倒出薯條,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喝了一口"紅茶"的菲比驚訝的看著我,不是紅茶?!是可樂?!年紀有點大媽媽真是......唉.....希望她趕快上手,不然可能常常挨罵。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又莫可奈何的菲比打開大麥克準備一解心頭怨氣.....咦?這麥克...是不是有點無敵大??再打開另一盒大麥克,頓時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唉呀,原來年紀大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哩(果然是多了兩片價格不變)

    不懂?看了圖應該就明白了。




兩份大麥克餐(以及看起來像紅茶的可樂)

喔?怎麼多兩片?

是無敵大麥克!胖小虎露出哀怨的眼神

快推倒胖小虎,以免跳過來攻擊無敵大麥克
    

2 則留言:

  1. 我是擔心二度就業的媽媽找不到工作~給她一個機會!不過這照片看完後心情真是好啊~哈哈我可愛滴胖小虎

    回覆刪除
  2. 應該不是媽媽包的吧~~
    因為點餐跟包餐的是分開的~~~

    回覆刪除